29 November 2007

2007年绿野书香国际中文书展活动花絮(三)~绿野书香国际中文书展第二届华语讲故事比赛

活动二:绿野书香国际中文书展第二届讲故事比赛

低年级讲故事初赛在11月18日下午二时掀开序幕!看,年级小小(7岁-9岁)的演说家开始讲故事了!

看,评判老师(郑兰珍老师、郑玉表老师、杜新和老师)正全神贯注地听小小演说家讲故事。

小女生的胆量也不小,她正忘我地讲这娓娓动听的故事呢!

高年级讲故事初赛在11月19日下午2时举行。看,参赛者正等着比赛开始呢!

这是其中一位小演说家的丰采。

充满激情的说书人。

他们就是成功进入决赛的高年级组优胜者。

讲故事比赛决赛落在11月25日(星期天)下午2时,这一天也是书展的最后一天。

讲故事比赛决赛的评判老师是王璀玫老师、黄秀花老师和郑兰珍老师。

别看我年纪小,我的说书本事可不小!

除了会说故事,我还会唱歌呢!在此高手如云的场合,我岂能不用尽浑身解术呢!

能说会道的小小演说家们吸引了许多观众,瞧,有者还席地而坐呢!

郑兰珍老师为第二届华语讲故事比赛讲评,让参赛者和听众了解此项比赛的评审标准、参赛者的优劣之处、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同时参赛最重要是享受参赛的过程与喜悦;胜败乃兵家常事,胜不骄,败不馁是永恒的真理哦!

我们请来了马华梳邦区会主席兼马华中央教育局秘书李伟杰担任开幕嘉宾和颁奖嘉宾。

2 comments:

樂愚舍主 said...

哈哈~我以前也有參加過講故事比賽~
不過卻忘了是說什麼故事~

Anonymous said...

现在的讲故事比赛不只是要“讲”,还得“唱”呢!
昨晚才跟朋友说,如果当年的我们来参赛的话,表现肯定比不如这些小朋友。
一代比一代好,是好事!^_^

玉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