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anuary 2008

2008年《Oka!》再出发!

新的一年来临了!Oka也长大一岁了!从乌拉村出发寻找身世之谜的Oka,在2008年伊始会有些什么经历呢?好,就让大家先睹为快吧!

对于首次阅读《Oka!》历险漫画的新朋友,就让我们先介绍大家认识《Oka!》的主要角色;至于《Oka!》的老朋友,Oka,San,Wowo,北魔法师,蛋花,妙妙,还有银吉和阿料向大家请安了!


2008年《Oka!》的故事以绘本的方式与大家见面……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没拿到OKA的锁匙圈!老师说她没有收到锁匙圈.

我是来自霹雳甘文阁育智华小的学生.

嘉阳 said...

这位小读者:

凡购买第11期《Oka》的读者一定会获得Oka钥匙圈为赠品。请问其他同学是否全都没有拿到Oka的钥匙圈?如果是,我想可能是代理遗漏给老师了。
我已经联络我们的营业员,他将会立即联络代理,了解情况再为你补上你应得的赠品。如果下星期你还没拿到Oka钥匙圈,请告诉我!谢谢!

请问你可以告诉我你的姓名和就读班级吗?我是玉珍阿姨

Anonymous said...

我是萧泽靖,来自4A班.谢谢你玉珍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