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February 2010

第11期《蟋蟀》好康挖挖哇!

《我行我诉》



我不要开学,我不要啦!我还想放假,我还要放假!虽然放假时不知道要做什么,但我就是害怕开学!
漫长的学校假期过完了,马上就要开始新的学年。这时候,一些人会出现情绪低落、身体不适、浑身疲劳、注意力不集中、慌张、失眠等现象,这些都是“开学恐惧症”的症状。
想不想知道自己是否也患上了“开学恐惧症”?让蟋蟀在第11期的《我行我诉》里替你“诊断”,帮你“治疗”吧!

欲知更多有关最新一期的《蟋蟀》内容,请浏览嘉阳网上书店


《cricket@blogblog》

“Jom Bergaya Dengan Buku!”是印裔国语文学作家协会(Kumpulan Sasterawan Kavyan)联合Kumpulan One Nusantara、Citra Kurnia Enterprise和Ridz Marketing举办的一项长远阅读计划,宗旨是鼓励青少年多阅读。
你是不是其中一个不太爱接触书本的孩子呢?《蟋蟀》用时尚的手法吸引你回到书的世界吧!


星座可以分析你的性格和运程,同时也可以协助你选择适合自己阅读的书籍。


欲知更多有关最新一期的《蟋蟀》内容,请浏览嘉阳网上书店


贴文:D.G.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