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March 2010

你是有故事的人吗?——嘉阳非常小说征文活动

“那一天,我的彩笔从桌上掉落,在课室里发出清脆的坠地声响。我捡起彩笔,抬起头,看不清黑板上的粉笔字,老师模糊了,同学们也模糊了。”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故事,故事里的主角可以是自己,或是别人。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故事,想感动全世界,或让全世界发笑。谁都想成为安徒生、九把刀,千里马都需要伯乐,嘉阳出版社愿意实现所有织梦人的梦想!提升读者的阅读素质,推动未来作家的写作热忱,这是嘉阳非常小说系列的使命。

申请资格
1. 以中文撰写,凡马来西亚公民均可參加。
2. 申请作品不得抄袭或侵害他人著作权,并未获任何奖励。不实申请者,将公布申请者身份。
3. 申请作品体裁: 小说
字数: 小说七万字至八万字。
题材: 鼓励适于在籍小学生、中学生阅读的作品,如亲情、友情、激励、冒险、奇幻等类型。
4. 申请人资料不得与事实不符。
5. 申请人若有任何项目不符,将取消其申请资格。

收件时间
自2010年1月1日起

申请办法
I 书面资料
1. 网络:请于嘉阳欢迎你! 下载申请表格,并以A4白纸列印。
2. 申请所需资料:
a. 作品故事大纲:1000字以上
b. 作品初稿:3万字以上

II 面谈
1. 书面资料审核通过者,将与出版社面商洽谈。
2. 自签约日起三个月内需完成作品,总字数七万字至八万字。

III 注意事项
1. 若未能在期限內完成,將取消其出版资格。
2. 请自留作品底稿,出版社将于两月个内与申请者联系。
3. 本申请办法若有未尽事宜,将另行补充公布。
4. 來稿请在信封上注明
嘉阳非常小说系列编辑部收
Exact Publisher Sdn. Bhd.
Lot 34A, Jalan 5/32A,
Mukim Batu 6 ½, Jalan Kepong,
520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或电邮至: exactpublisher@gmail.com
5. 欢迎来电询问: Tel: 03-6250 3396 (瑞满)

在此点击,于新视窗的申请表格上点击滑鼠右键(Right Click),然后从菜单(Menu)选择添加“添加图片另存为/Save image as...”





贴文:嘉阳非常小说系列编辑 方肯

62 comments:

小刘 said...

有日期限制吗?

x o said...

作品初稿的意思是开头写直到写到三万字就停,还是故事大纲从头到尾三万字?

Anonymous said...

什么是单行间距啊?征文活动有截止日期吗?最近很忙,没时间投稿,我担心得空时已经截止了……

嘉阳 said...

小刘:征文活动暂时没有截止日期。这是一项长期的出版计划。

圣勇:是整部作品的首三万字。

Anonymous:单行距意即Single Line,为普通的行距设定。
征文活动暂时没有截止日期。
期待你的来稿。

Tune the Rainbow said...

没有截止日期对吧?
其实我以前已经写好了一篇长篇小说,
只不过我现在在读着大学,忙碌的生活让我没有时间去把小说影印出来...
等到假期来临时,我就会去影印了...

只是我可以把完整版直接影印给你们吗?

久天JTIEN said...

长篇鬼怪小说OK吗?

yun qing said...

故事大纲要一千个字那么多吗?一千个子很多勒......

薰蓝 said...

写关于言情的能吗?
还有,整部作品的首三万字是什么意思?我不是很明白……

Teh Wei Rui said...

能用稿子写(手写】

嘉阳 said...

熏蓝,我们暂时不接受言情作品。
作品首三万字指的是整部作品中,前面三万个字的部分。

嘉阳 said...

Teh Wei Rui,如果可以的话,请给我们打字稿。谢谢。

liau jing-an said...

如果用电邮投稿,那个人资料的部分要怎么做?
如果用邮寄方式投稿,那么故事大纲是直接写在申请表格上的格子还是写在另外一张纸上?

阿比鱼 said...

奇幻冒险的是ok的对吗?

嘉阳 said...

liau jing-an,用电邮投稿的话,你可以把个人资料打在word file里。
如申请表格的位子不能容纳你的故事大纲,那么可以另写在一张纸上。

嘉阳 said...

阿比鱼,是的,我们接受奇幻冒险故事。

云逍遥 said...

我是大马人,有长期在中国小说网担任作家的经验,主要作品是玄幻仙侠类,请问嘉阳需要出版类似的作品吗?请联络我。
电话:014-3548937
电邮:pure.pride@hotmail.com

Alex Wong said...

有年齡限制嗎 ?

嘉阳 said...

云逍遥,请你把作品发到exactpublisher@gmail.com

嘉阳 said...

Alex Wong,没有年龄限制。
欢迎投稿。

Kabee said...

请问稿子还是 SEND到 nieweekly@gmail.com吗?

小鲤鱼 said...

如果是连载作品,亦是我的小说超过八万字,还能向贵社投稿吗?
主要剧情是讲吸血鬼题材,偏向轻小说风格,适合中学生阅读。

Anonymous said...

请问可以用笔名吗?

流浪於字裡行間 said...

靈異小說接受嗎?大約5萬多字左右...

Evelyn星梦颖旋 said...

请问有年龄和字数的限制吗??

Evelyn星梦颖旋 said...

作品初稿和故事大纲一起交吗?

血殤殘影 said...

欸...那么必须用真名吗?O.O
笔名可不可以?

血殤殘影 said...

欸,那么用笔名能否?
还是一定要真名呢?O.O

layyee said...

你好,这个活动到现在为止仍然还没截止吗?
用电邮投稿是寄给nieweekly@gmail.com吗?

old boy ng said...

2010年就开始征稿了哦,
请问此活动现在还能投稿吗??
没有期限吗??

Granado lky said...

嘉阳大哥,我是一位中学生,由于参加了一个假期补习班,认识了一位很好的朋友,活动一过,因不舍的感觉,让我以他名字写了一本玄幻小说。我已经写一半放在 blog 了。而且,每天都有更新。请问,能投稿吗?

我的网页http://robinhome1.blogspot.com/

Gernnie said...

你好,我实在不明白那申请方式,请问您可以为我解释一下吗?
2. 申请所需资料:
a. 作品故事大纲:1000字以上(就是内容大概的意思吗?)
b. 作品初稿:3万字以上(什么是初稿?)

希望您能尽早回复哦 ~ ^^ 谢谢

liau jing-an said...

繁體字接受嗎?

Anonymous said...

请问现在还能继续投稿吗?

嘉阳 said...

我们还接受投稿,请把稿件电邮至:exactpublisher@gmail.com
谢谢。

嘉阳 said...

liau jing-an,最好是简体字的稿件。
谢谢。

Smiley Annie said...

您好,请问稿件应该电邮至哪一个邮箱地址呢?
nieweekly@gmail.com 或是exactpublisher@gmail.com?
谢谢。 ^^

Anonymous said...

我想我好像误会了一些事。这个征文活动是先与出版社面商洽谈后,才投稿。是吗?还是说,先寄上我的小说,再等你们审核,才决定是否合格。
到底是怎样的呢?

Anonymous said...

您好!在两个月前,我把我的小说作品以电邮的方式寄至nieweekly@gmail.com。至今,我乃没收到任何的回复。请问,我应该耐心等待还是把该作品寄至另一个电邮信箱呢?
谢谢!

欣梓 said...

请问……现在日期截止了吗?

可以电邮小说吗?

欣梓 said...

请问……现在日期截止了吗?

可以电邮小说吗?

胖胖 said...

请问这活动有什么奖赏呢?

tera90 said...

现在稿字还是先写三万字?

Anonymous said...

请问游戏冒险类的接受吗?若我用docx.文件能够接受吗?

Li Qin said...

有稿费吗?

Li Qin said...

有稿费吗?

mandy said...

我已经投稿了,等了接近三个月,从兴致勃勃,到意兴阑珊,还仍然依然音迅全无,email询问,也石沉大海,每一次看到这个blog,都叫人有个不想放弃的信念。实在想问,贵公司是否还有收稿呢?耐心也总该有个限度,等待也总该有个时间。谢谢。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请问下,现在还是可以收稿?

刘冉 said...

年龄不限吗?初中生也行?

嘉阳 said...

各位,不好意思。
由于系统问题,请大家把稿件寄到: exactpublisher@gmail.com
之前寄过了,而还没有收到回复的朋友,请用上述电邮与本社联络。
谢谢。

BaBazai said...

我想写小说,可是因为是第一次嘛~~所以难免会有一些会不明白,经过我的理解之后,全部几乎只是照着原本的就可以了,可是,“作品初稿”是什么意思?!是指作品首三万个字?还是另有其义?

Ys Chong said...

请问有没有年龄限制?

刘晓然 said...

不好意思,想请问一下。
大纲是要从头开始写,还是从三万字才开始写?

南宫语 said...

请问作品字数包括标点符号吗?
是不是以word计算为标准?

琴思 said...

请问穿越小说可以吗?

LiM TziEShaN said...

Haii :)

我和朋友最近都想写一本小说!请问还能投稿吗?
我是来自沙巴的,今年12岁。。还有请问,有没有什么年龄限制吗?还是什么等的限制? 

Stephne Ooi said...

请问我现在开始写还来得及吗?

chao yi said...

现在还可以投稿吗?初中生可以投稿吗?修真小说行吗?我故事的序放上了facebook这样还行吗?

希 said...

请问现在还能投稿吗?

MinMing Lee said...

一定要面谈吗?

IkanBilis0617 said...

请问你们接受双人投稿吗?因为我和一位朋友写了小说,是以两个不同的角色为中心思想的小说。单数章节是以一名男生为第一人称,而双数的章节则是由女生为第一人称。我们问过了一些出版社,但是他们看都不看直接拒绝。毕竟这也是我们的心血,不想浪费。

嘉阳 said...

各位,请电邮至 exactpublisher@gmail.com 询问有关小说投稿事宜。
不便之处,请多多包涵。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