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March 2010

《冥枭》+限量版T-shirt - 预购从速!




故事简介:
赫拉,一个失忆的海底大西国女王,以及四十五万个带来神秘力量的“冥卷”,来到了我们的世界——枭界。冥界与枭界之间,一场又一场斗智斗力的较量因此展开!

大马新生代作家,方顺吉,历经七年完成的奇幻小说,
带领读者进入他的奇幻世界,以及他对人生的领悟。
赶快到嘉阳网上书店预订,揭开冥枭之谜!

《冥枭》精彩内容抢鲜读:

(节录196页,《冥枭·进入冥界!》)

“纤纤烽彩!
”安琪儿突然射出一道光芒,在峋集脸颊划开一道伤口,一滴鲜血滑下来。峋集愣在那儿,膝盖忍不住颤抖,额头直冒冷汗。就差一点,他就会死在安琪儿的攻击之下了。
“不要以为你会不怕死!”安琪儿眼中泛着泪光,“不是说不怕就不怕!”
峋集沉默许久,突然狠狠地甩开安琪儿的手:“安老师!不,安琪儿!是你教我微笑,教我礼貌,教我尊重,但你怎么可以教我做人要怕死!”
“我不是教你怕死!”安琪儿眼中噙着泪,“你要做好临死的觉悟!”
“每个人都会怕死,”峋集沉沉地说,“我们都想活,但我们活着,是为了什么?”




贴文:《嘉阳非常小说》编辑 方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