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February 2013

我要成为棒小孩


吾家有女初成长,女儿是父母的掌上明珠,父母最大的满足是看着孩子快乐地成长。然而,如今的孩子自小就必须面对各种压力。外来的压力有来自父母的,师长的要求;内在的压力有自己对自己的期许,自己与朋友、同学的比较。父母要怎样帮助孩子身心健康地成长呢?

《我最棒》成长漫画系列是韩国授权于嘉阳出版社的教育漫画。这个系列漫画以女生为主要对象,把女生在成长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都以漫画的方式提出来,并一一提供解决问题和面对问题的方法。怎样管理时间,怎样和朋友、同学融洽相处,怎样成为受欢迎的人,怎样做个有礼貌的孩子……这个系列漫画都一一提到了。

一些师长在教育孩子时会采用强硬的手段,孩子也许会因为害怕而暂时听从,然而那终究是治标不治本的办法。“给孩子一条鱼以解决饥饿,不如教会孩子钓鱼。”让孩子自己学习成为最棒的人,一定能获得最棒的效果。别犹豫了,赶快把“钓竿”带回家吧!

转载自《嘉阳悦读客》2013年第4期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嗨,你好。我是来自SMK Kapit的华语老师。
我想请问一下,《我最棒》成长漫画系列 要如何购买呢?能上网订购吗?
谢谢回复。

嘉阳 said...

老师,不好意思,现在才看到你的留言。
欢迎老师到嘉阳网上书店购买:
http://www.igemilang.com/webshaper/store/viewCat.asp?catID=160
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