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ly 2013

我是SMART GIRL!


成长中的女生和男生总有很多烦恼,尤其是女生,更有一箩筐的烦恼。
我该怎么和同学相处?
我该怎样让校园生活变得充满乐趣?
我该怎么管理时间和金钱?
我该怎么做才能成为有礼的孩子?
我该怎么做才能和男生和女生保持良好的关系?
到了青春期,我们的身体会产生变化,情绪也会受到困扰。我们该怎么面对?



Smart Girl 成长系列是韩国授权于嘉阳出版社的成长知识书籍。这个系列以丰富多彩而又有趣的方式把内容呈现出来,让孩子愿意主动拿起来阅读。

孩子要健康快乐地成长,除了需要父母的陪伴,也需要良师益友。这个系列是孩子的良师益友,也是孩子成长必备书籍。

转载自《嘉阳悦读客》2013年第5期

No comments: